2013年5月26日

What I did in this holiday .

最讨厌在背后捅别人一刀和诬赖别人的恶心鬼了
哼 你能够去吃屎吗 (已经便宜你了,真的很生气)
假期的心情真的被你破坏了 ISHHHHHH !

这两天的假期工来得很突然,本以为这个两个星期又要在家里除了废还是废罢了。
哈哈哈,感谢姐妹pearly眼睛利落。
嗯,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。我一天得站七个小时,两天就站了十四个小时,那双脚真的不是我的。 真的很疼很疼很疼,很酸很酸很酸,我需要按摩啦 !
这几个月以来,实在发生了太多事情,我真的勇敢了许多。但我需要变得更强大 !
我应该算是幸运的那一个吧,第一次工作就遇到了很聊得来,无所不谈的同事,他们的人都很友善,这两天都是他们在照顾我的,谢谢。
虽然我们才相处了那区区的十六个小时,可是说再见的时候,真的会有打从心底不舍得的感觉。
工作需要运气来遇见贵人,我遇见了。
可能我遇见的同事都很好,所以我觉得打工还蛮好玩的。所以我决定要找下个星期的part time ,这次做三天的。
又为漂亮的十八岁,添加了一件漂亮的事。

这件制服好丑,好恐怖 !



假期快乐 !!!!!!!








奥特曼布偶,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变得很陌生。但是不要觉得我变了,我依然是当初你认识的我,我只是变得比较坚强。你是聪明人,绝对知道什么是好是坏的,那就该做什么样的选择啊。因为你的善变,不喜欢解释,把我弄得都把你的故事给读错了似的。还是我真的不了解你啊。嘻嘻,因为你,我真的真的得到了很多的快乐,所以离开时,会特别疼。啊,现在算是痊愈了,不疼了。真的,我很开心遇见你,因为回忆里边的我们都笑得好开心,有着满满的快乐。不遗憾了。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一直都很有安全感,这是真的。也因为你,我勇敢了,坚强了,我真的成长了。该怎么样称呼你来说声谢谢啊。哈哈,那个..............,不称呼好了,真心地谢谢你。而我是真的希望你会过得很好,照顾好自己。你要加油。不要求什么,不期待什么,接下来交给缘分了。


"还是会 害怕醒来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害怕,从此不在你左右,或许我,还是会,还是会,还是会不知所措,从今以后没有我你会不会太寂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 嗯,这依然还会是一首很好听的歌。One song , thousand memories .





Let go of the past and the past will Let go of you .
Sometimes you have to forget whats gone, appreciate what still remains ,
and look forward to what's coming next .
Love Life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